Monday, November 24, 2008

<<下一站...>>

感謝主讓我順利完成一連四星期的J-Workshop, 一個很好的體驗, 眼見別人的樂隊跟自己的樂隊演繹同一首詩歌的分別, 不禁讚嘆神所創造的音樂是何等奇妙。見多了, 聽多了, 學懂多了, 之後當然就是, 練多一點, 想多一點, 試多一點... 但一想到自己的天份和能耐... 真係有點心酸... 但我還是想用音樂去敬拜神, 去事奉神。

今天的事奉... 要繼續, 因為這是一份祝福, 但明顯的, 我需要一點突破, 到底怎樣才可以做更多? 做更大的事?

這個Workshop的確對我有一定我刺激, 尤其是最後日本女鼓手的分享。很欣賞她可以用音樂回應該日本的需要, 祝福她。Raymond講了一句, "我深深相信音樂是神創造的"。對得很, 這樣美麗的東西, 一定是神的手筆, 也因為如此, 我們要好好珍惜。

好好的想一想, 還有甚麼有意義的事奉空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