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05

<<完美主義>>

記得在我中五的時候, 曾經有一個老師說我是一個完美主義者, 要在自己各方面都顯出自己有能力。但, 當長大起來後, 發現原來我所能做的, 根本不算是甚麼, 甚至倒過來覺得自己的所謂長處根本不足為外人道。這使我的自信心重傷, 更曾經一度過著沒有自信, 沒有安全感, 惶惶不可終日的日子。
朋友, 小心。完美主義可成為你的捆綁, 勇敢面對真正的自己, 認識自己更多吧。
今天, 我夠膽說, 我擊倒了它。

1 comment:

yy said...

絕對係啦,識你冇耐已經覺得,haha~
不過已經改善了很多
打敗了它就好了~
不要忘記我們常常都是在爭戰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