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05

<<身份群組>>

無論是MSN還是ICQ , 都有把網友分開一個個群組的功能。每次當我把一個新網友時, 都總要面對把他歸入那一個群組的問題。我MSNICQ上的人都是我認識的, 只有少部份我忘記了是誰, 通常一個人都會同時擁有幾個不同的身份, 但我只能把他歸入一個群組內再加上自己建立的一些不能明確定義的群組, Friends, General, 真的要考慮才決定 何去何從。但, 這不是最令我苦惱的, 而是當你發現要重新把某些人從群組搬去另一個群組時, 才是最叫我吃不消的。有變動, 必定是有原因, 十之八九, 是因為負面的原因, 搬運工作, 也就會是不願見到的行為。
會否有一天
, 我心底裏不再有身份, 階級的標準, 能把每個人都一視同仁?

1 comment:

heidi said...

我最不願見到的行為,係將icq list 上的人,從visible list 搬出來...

p.s. 寫得唔錯呀~ 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