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06

<<最大的問題>>

在我而言, 一個人最大的問題, 就是他不覺得自己有問題我到現在打這篇文章的這一刻, 我一直都很認同尤其在男人而言。一個男人如果找不到或者不覺得自己有問題, 到最後, 男人極都有限。

但今天我發現, 原來一個人常常覺得自己有問題, 也是一個嚴重問題

我有多強?”

這是一個我問了自己很多年的問題, 我喜歡強的感覺, 喜歡給人一種可靠, 可放心信頼的感覺。隨著自己的成長, 發覺要給人信任真的很難自己一直苦惱如何可以成為一個更的人... 一直覺得自己很不足, 很弱

這陣子, 很多人都說我己經夠好。開始時很不認同, 甚至覺得有被諷刺的感覺。不過, 經過了這一個月, 我開始發現原來自己真的不太差真的真的不太差。

No comments: